关于瑞安市安阳街道老旧小区(安康路127弄)改造提升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发布日期: 2022- 09- 30 15: 01: 38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

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瑞安市安阳街道老旧小区(安康路127弄)改造提升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瑞安市安阳街道办事处

你单位《关于要求审批瑞安市安阳街道老旧小区(安康路127弄)改造提升工程初步设计的》及相关附件收悉。瑞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于2022812日组织有关职能部门及专家对该工程初步设计文本进行了联合审查,会后设计单位根据各部门的审查意见对文本进行了修改和完善。依据瑞发改投〔2022500号文件、工程概算审核报告书等,现就其主要内容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浙江嘉华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浙信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和新地能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联合编制的该工程初步设计。

二、建设规模和内容

该工程改造提升安康路127弄建筑面积132258.8平方米。主要内容包括外墙防漏防渗维修、道路改造、停车位改造、雨污管网改造、线路整理、智能安防设施设置、消防安全改造、围墙及大门更新改造、附属物整治、绿化补植、楼道出新、电瓶车充电桩增设、燃气管道新增开通、小区照明改造等,相关配套设施同步提升。

三、项目投资概算及资金来源

工程投资概算2505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242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67万元,预备费96万元,工程建设所需资金由市财政局拨款和运营商、居民出资解决。

四、项目选址

该工程位于瑞安市安阳街道安康路127

五、招标方式

瑞安市安阳街道办事处为本工程项目法人,项目施工、采购、监理等应按照招标投标的有关规定进行公开招标。

六、其他

(一)施工图设计严格执行国家建设工程强制性标准。

(二)项目要贯彻科学规范、生态环保、经济合理的设计原则,确保设计内容合理完整,概算编制准确齐全。

(三)根据《政府投资条例》(国务院令第712号)第二十三条的有关规定,除因国家政策调整、价格上涨、地质条件发生重大变化等原因,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投资原则上不得超过经核定的投资概算。

 

 

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921

 

 

附注:投资项目执行唯一代码制度,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实现投资项目平台受理、代码核验、办件归集、信息共享。请项目业主准确核对项目代码并根据审批许可文件及时更新项目登记的基本信息。

 

 

抄送:市财政局、资规局、住建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公用工程建设中心、公用集团、电力局、通办。

  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办公室               2022921日印发

项目代码:2209-330381-04-01-896662

瑞发改投(2022)506批复文件.pdf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