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领导动态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昨传达贯彻省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3- 01- 18 17: 04: 59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地区管理员 字体:[ ]

1月17日上午,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及上级领导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书记李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秦肖、应希克、施巨耀、李辅正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省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和省委书记易炼红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政协主席黄莉新,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刘小涛,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王成国在温州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并部署全市岁末年初重点工作。

李坚指出,要全面对标对表,提振“勇争一流”的精神,激扬“只争朝夕”的作风,增强“闯”的劲头、“拼”的精神、“创”的勇气、“冒”的意志,合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瑞安篇章。要增强知行合一的实践底气,确保上级精神“大落实”。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学出绝对忠诚的政治高度、入心入脑的理论深度、争当示范的执行力度。

李坚强调,要振奋力拔头筹的争先志气,勇夺各项工作“开门红”。紧盯导向、科学谋划,把重心聚焦到产业发展上,把力量聚集到招大引强、垦造耕地、老旧工业区改造等项目攻坚上;紧盯重点、靶向发力,抓好产业发展关键经济指标,奋战“开门红”;紧盯政策、全力争取,积极向上对接;紧盯差距,攻坚补短,全力以赴争政策、争要素、争位次、争牌子、争试点。要激扬攻城拔寨的昂扬锐气,跑出动能转换“加速度”。落实好全会报告提出的实施经济振兴“八提攻坚”,做到企业生产“不断档”,高效开展“留工稳产”工作;争取政策“不停步”,做到政策通、情况明、信息灵、包装准;项目攻坚“不打折”,确保项目能落地、早开工、早见效;助企服务“不打烊”,推动企业项目复工率达标;扩大需求“不松劲”,深化“兴消费、旺市场”十大行动。要鼓足事不避难的干事勇气,展现重点领域“新气象”。刀刃向内抓改革,统筹推进农村“三位一体”改革、要素市场化配置综合改革、国企综合改革等;美化环境提品质,对标“和美乡村”“全域美丽”要求,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参与;兜底保障惠民生,做好春节期间的走访慰问和公共基本生活生产需求供应工作。

李坚要求,凝聚过年过关的攻坚士气,营造祥和过年“好氛围”。牢固树立“百姓过年、干部过关”的意识,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打好安全稳定“组合拳”,站好春节假日“值班岗”,守好廉洁过年“纪律关”,确保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