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领导动态
秦肖开展重大项目重点企业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 2023- 01- 29 09: 04: 55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昨日是农历正月初七,市委副书记、市长秦肖率市府办、市发改局、市经信局主要负责人赴一线开展重大项目重点企业走访活动。下工地看现场、进车间问生产,秦肖为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加油打气,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铆足干劲、奋勇争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力争一季度“开门红”。

江南小镇跨境电商产业链项目占地约20万平方米,总投资53.5亿元,是省“152”重大产业项目,将打造“时尚健康+跨境电商+总部经济”科创综合体。农历正月初三,该项目部分工人已返岗开工,加班加点赶进度。在项目建设现场,秦肖详细了解工人返岗、建设进度、招商引资等情况,要求相关负责人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前提下,紧盯关键环节,紧扣时间节点,高位谋划、高效推进,力争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在温州瑞明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秦肖参观展示厅、5G智慧工厂生产指挥中心、机加新品试制中心等,详细询问生产经营、研发创新、市场拓展等情况。他勉励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持续发力自主创新,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和影响力。他要求属地和有关部门当好“服务员”“店小二”,切实优化服务、助企纾困,推动市场主体预期更稳、信心更足、活力更强。

秦肖一行走访“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毫米波雷达项目,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并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得知该项目目前复工率达40%,秦肖要求,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争取正月初十全面复工,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

春节期间,在省重点工程市域铁路S2线汀田车辆段上盖一层平台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百名工人坚守岗位,抢抓工程进度,土建、装修、机电、综合联调不停工。秦肖指出,要把交通安全放在第一位,强化施工统筹,优化施工组织,进一步完善公交线路、停车场等配套服务功能,提升建设管理水平,以高质量项目工程助力瑞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邱忠瑜参加走访活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