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瑞安市塘下镇棠定苑小区配套幼儿园装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 01- 29 11: 20: 47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

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调整瑞安市塘下镇棠定苑小区配套幼儿园装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通知

 

瑞安市塘下镇中心幼儿园

你单位《关于要求审批瑞安市塘下镇棠定苑小区配套幼儿园装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申请报告》及相关附件收悉。根据瑞安市人民政府请示报告处理单(收文编号:4-15精神,经研究,原则同意瑞安市同邦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和浙江汇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联合编制的瑞安市塘下镇棠定苑小区配套幼儿园装修工程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初步设计现将瑞发改投〔2022538号文件中的瑞安市塘下镇棠定苑小区配套幼儿园装修工程内容调整批复如下:

一、建设主体

考虑到工程建设管理的一致性和专业性,将建设主体由瑞安市教育局调整为瑞安市塘下镇中心幼儿园

、建设必要性

该项目建设有利于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相关学前教育的规划及文件要求;有利于优化育人环境,提高基础教育水平;有利于丰富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内涵。因此,建设该项目是十分必要的。

、建设规模及内容

该项目装修工程面积2234㎡,包括幼儿园活动用房等功能用房室内装修另室外场地提升改造面积2328.04相关配套设施同步建设。

、投资估算与资金筹措

该项目投资估算为500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用430万元,工程建设所需资金由市财政拨款解决。

、项目选址及用地

该项目于瑞安市塘下镇棠定苑231,土地使用权面积3163.10㎡。

、招标方式

瑞安市塘下镇中心幼儿园为本工程项目法人,项目法人应按照招标投标的有关规定,对项目设计、施工、采购、监理等进行公开招标。

根据浙发改办投资201967号文件精神,总投资在1000万元以下的政府投资项目,可以合并编报和审批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只审批可行性研究报告(代项目建议书)。

请项目业主做好与财政、住建等有关单位的衔接,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确保工程依法实施。

接文后,请据此抓紧开展前期工作。

 

 

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3118

 

 

附注:投资项目执行唯一代码制度,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实现投资项目平台受理、代码核验、办件归集、信息共享。请项目业主准确核对项目代码并根据审批许可文件及时更新项目登记的基本信息。

 

 

 

抄送:市财政局、资规局、住建局、水利局、教育局温州市生态环境局瑞安分局、塘下镇人民政府

  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办公室               2023118日印发

项目代码:2205-330381-04-01-861029

瑞发改投(2023)9批复文件.pdf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