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瑞安市南滨西单元经15#路(华明路至322国道、纬19#路至纬25#路段)道路改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 01- 29 15: 48: 17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

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调整瑞安市南滨西单元经15#路(华明路至322国道、纬19#路至纬25#路段)道路

改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通知

 

瑞安江南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

你单位《关于要求对瑞安市南滨西单元经15#路(华明路至322国道、纬19#路至纬25#路段)道路改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的》及相关材料收悉。根据市人民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与瑞财〔2022189号文件,经研究,原则同意华瀚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编制瑞安市南滨西单元经15#路(华明路至322国道、纬19#路至纬25#路段)道路改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现将瑞发改投〔2022605号文件中的瑞安市南滨西单元经15#路(华明路至322国道、纬19#路至纬25#路段)道路改扩建工程内容调整批复如下

一、建设主体

考虑到工程建设管理的一致性和专业性,现将建设主体由瑞安市农业农村局调整为瑞安江南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

建设必要性

该工程建设是完善城市规划,加快推进瑞安江南新区现代化的需要;是改善民生,建设和谐社会的需要;是完善基础设施,加快城市改造的需要是打通道路卡口,完善片区道路交通系统的需要。因此,本工程的建设是十分必要的。

、建设内容及规模

该工程新建道路全长约1273m,道路红线宽度30m桥梁1座,双向车道,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设计时速40km/h。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给排水、交通安全设施、交通智能设施(红绿灯、路面监控)、桥梁工程、景观绿化、路灯不包含通信、电视线路、燃气,其它市政管线做预留管位处理,相关配套设施同步建设。

、投资估算及筹措

该工程投资估算为14778万元,工程建设所需资金由市财政局拨款解决。

、项目选址及用地

该工程位于瑞安市南滨街道,华明路至322过道、纬19#路至纬25#,总用地面积43555.63

、招标方式

瑞安江南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为本工程项目法人,项目法人应按照招标投标的有关规定,对项目设计、施工、采购、监理等进行公开招标。

请建设单位做好与财政、资规等有关单位的衔接,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确保工程依法实施。

接文后,请抓紧据此开展前期工作。

 

 

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3119

 

 

附注:投资项目执行唯一代码制度,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实现投资项目“平台受理、代码核验、办件归集、信息共享”。请项目业主准确核对项目代码并根据审批许可文件及时更新项目登记的基本信息。

 

 

抄送:市财政局、资规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公安局交警大队、南滨街道办事处。

  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办公室               2023119日印发

项目代码:2204-330381-04-01-566964

瑞发改投(2023)11批复文件.pdf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