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头条新闻
李坚走访慰问正县级老干部
发布日期: 2023- 01- 03 08: 59: 34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2022年12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李坚走访慰问部分正县级老干部,真挚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瑞安建设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瑞安各项事业发展,共同谱写“两个先行”的瑞安篇章。

当日,李坚一行先后走访慰问孙宝经、林锦麒、白一帆等,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一起聊近况、话发展,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在走访慰问中,李坚对老领导老同志为瑞安经济社会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和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老领导老同志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社会影响广泛,为瑞安的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做出过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瑞安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为百姓需求期盼鼓与呼,为共创瑞安更加灿烂、更加美好的明天献计出力。他叮嘱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关心关爱老领导老同志,做到用心用情精准服务。

老干部感谢李坚刚上任就专程前来看望。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工作,一如既往地为瑞安改革发展献智献策。相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瑞安一定能够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市领导邵建乐等一同走访慰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