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瑞安市仙降街道新江区块及江溪区块污水管网提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 01- 03 14: 25: 11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

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调整瑞安市仙降街道新江区块及江溪区块污水管网提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通知

 

瑞安市仙降街道办事处

你单位《关于要求审批瑞安市仙降街道新江区块及江溪区块污水管网提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及相关附件收悉。根据市人民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和瑞财〔2022189号文件,经研究,原则同意浙江天然城建设计有限公司编制的瑞安市仙降街道新江区块及江溪区块污水管网提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现将瑞发改投〔2022605号文件中的瑞安市仙降街道新江区块及江溪区块污水管网提升工程内容调整批复如下:

一、建设主体

考虑到工程建设管理的一致性和专业性,现将建设主体由瑞安市农业农村局调整为瑞安市仙降街道办事处

二、建设必要性

该工程的建设“五水共治”工作的需要;是缓解污水处理厂满负荷运行的需要;是环境保护的需要;是改善生活的需要。因此,建设该工程是十分必要的。

三、建设规模及内容

本工程为污水整治工程。其中,污水部分涉及新建管道35252米,包括D110~D160接户管14560米,De160~450PE实壁管20562米,DN150~DN300钢管130米,新建检查井2591座,一体化泵站3座,道路拆除修复33019平方米。雨水部分涉及新建管道14635米,包括D160接户管935米,D200~D800HDPE缠绕结构壁增强管7345米,D110雨水立管6355米,新建砖砌雨水口209座,新建混凝土检查井374座,新建D300~800雨水排出口10处,道路拆除修复7913平方米。其他部分涉及非开挖修复101处,检查井井壁修复2165座,检查井井盖更换55座,现状管道强力疏通800米,污水篦子封堵123座,管线封堵760处,标识牌8352个。相关配套设施同步提升。

四、投资估算与资金筹措

该工程投资估算为4646万元,工程建设所需资金由市财政局拨款解决。

五、项目选址

该工程位于瑞安市仙降街道括徐岙村、对岙村、上垟村、山皇村、金光村、后林村、前林村

六、招标方式

瑞安市仙降街道办事处为本工程项目法人,项目法人应按照招标投标的有关规定,对项目设计、施工、采购、监理等进行公开招标。

七、请建设单位做好与财政、市政公用工程建设中心等有关单位的衔接,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确保工程依法实施。

接文后,请抓紧据此开展前期工作。

 

 

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1221

 

附注:投资项目执行唯一代码制度,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实现投资项目“平台受理、代码核验、办件归集、信息共享”。请项目业主准确核对项目代码并根据审批许可文件及时更新项目登记的基本信息。

 

 

抄送:市财政局、资规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市政公用工程建设中心、公发集团、供电局、通办。

  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办公室              20221221日印发

项目代码:2209-330381-04-01-573801

瑞发改投(2022)623批复文件.pdf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