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瑞安市湖岭镇岩松线改造提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 01- 03 14: 33: 13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

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调整瑞安市湖岭镇岩松线改造提升工程

可行性研究报告的通知

 

瑞安市湖岭镇人民政府

你单位《关于要求审批瑞安市湖岭镇岩松线改造提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及相关附件收悉。根据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经研究,原则同意温州市交通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和温州路桥工程设计所联合编制的瑞安市湖岭镇岩松线改造提升工程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暨初步设计。现将瑞发改投〔2022605号文件中的瑞安市湖岭镇岩松线改造整治工程内容调整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和建设主体

考虑到工程建设管理的一致性和专业性,现将项目名称由瑞安市湖岭镇岩松线改造整治工程调整为瑞安市湖岭镇岩松线改造提升工程,建设主体由瑞安市农业农村局调整为瑞安市湖岭镇人民政府

、建设必要性

该工程建设是促进乡镇区域发展的需要全面推进农村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是开发瑞安假日经济的需要。因此,建设该工程是必要的。

、建设内容和规模

该工程瑞安市湖岭镇岩松线改造提升工程,涉及道路全长10537m6.5~8m道路设计标准为三、四级公路,其中K0+300-K1+090段和K1+514.1-K1+966拼宽后道路宽度为7.5m0.5m土路肩+0.25m硬路肩+6.0m行车道+0.25m硬路肩+0.5m土路肩)主要改造内容包括路面改造道路拼宽、排水工程、交通安全设施完善等,相关配套设施同步建设。

、投资估算与资金筹措

该工程投资估算为755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为531万元工程建设所需资金由市财政局拨款解决。

五、项目选址

该工程位于瑞安市湖岭镇潮基、鹿木片区

、招标方式

瑞安市湖岭镇人民政府为本工程项目法人,项目法人应按照招标投标的有关规定,对项目设计、施工、采购、监理等进行公开招标。

根据浙发改办投资201967号文件精神,总投资在1000万元以下的政府投资项目,可以合并编报和审批项目建议书、可行性报告、初步设计,只审批可行性研究报告(代项目建议书)。

请建设单位做好与资规、交通运输等有关单位的衔接,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确保工程依法实施。

接文后,请抓紧据此开展前期工作。

 

 

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1227

 

 

附注:投资项目执行唯一代码制度,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实现投资项目平台受理、代码核验、办件归集、信息共享。请项目业主准确核对项目代码并根据审批许可文件及时更新项目登记的基本信息。

 

 

抄送:市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水利局、交通运输局公安局交警大队。

  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办公室              20221227日印发

项目代码:2204-330381-04-01-990328

瑞发改投(2022)626批复文件.pdf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