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瑞安要讯
温州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瑞安中心组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 2023- 01- 31 15: 25: 11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温州市第十四届人大第三次会议将于2月8日至11日召开。1月29日下午,温州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瑞安中心组开展会前视察活动。市领导秦肖、应希克、邱忠瑜、池万松和40余名温州市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京东瑞安智能供应链产业建设、南滨江有机更新(新外滩)、温州市域铁路S3线附属配套工程等项目,江南新区、市交通工程建设中心相关项目负责人作情况介绍。随后,在市人大代表联络总站召开了座谈会,市发改局、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作了相关工作汇报,与会代表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

听了代表们的发言后,市委副书记、市长秦肖指出,要紧跟核心,多为瑞安发展“鼓与呼”,作为瑞安中心组代表,不仅仅要代表瑞安形象、瑞安水平,更要积极向上建言,推动瑞安发展;要紧扣中心,多为瑞安发展“思与谋”,站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的关键节点,把更多事关瑞安发展的大事要事关键小事写进建议、带到会场、纳入报告,争取更多战略布局、政策红利、资源倾斜,争取更多的规划、项目、要素支持;要紧贴民心,多为瑞安发展“奔与走”,用心当好宣传员,用情当好联络员,用力当好监督员,希望代表们在温州人代会上,合心合力为勇闯新路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瑞安篇章注入更强动力。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应希克表示,会前视察活动,是切实保障代表知情知政、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有效途径,为代表参加会议审议各项议题和报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做好准备。各位人大代表作为瑞安中心组代表,要立足瑞安,以“跳出瑞安看瑞安,放眼温州发展瑞安”的全景式视野,发出瑞安声音;做到会前精心准备,围绕温州大都市区城市定位,在空间规划、交通设置等方面积极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助推瑞安的中心工作,展现代表的风采和凝聚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