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头条新闻
李坚参加指导安阳街道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3- 01- 05 09: 24: 02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1月3日晚,市委书记李坚参加指导安阳街道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李坚强调,要查找自己分管工作的弱项与短板,深刻剖析问题背后的思想根源,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形成更加团结、奋进、争先的班子,对标瑞安“文化文明高地、融合发展典范、共同富裕标杆”的总体定位要求,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实的举措推进安阳街道高质量发展,以奋斗之姿书写时代新答卷。

会上,安阳街道党工委书记戴铭通报街道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街道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各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坚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态度端正,准备充分,各位班子成员的自我剖析紧扣主题、开门见山、揭短亮丑,查摆问题有精度、对照剖析有深度、开展批评有辣度、整改措施有力度,是一次有特色、接地气,高标准、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去年以来,安阳街道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安阳干部群众抢抓机遇、奋勇争先、苦干实干,在城市建设、民生事业、社会治理、党的建设等领域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不少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他勉励安阳街道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李坚强调,要以“绝对忠诚”的标准,筑牢政治建设压舱石。强化理论武装,严肃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要以“党建引领”的自觉,激扬干事创业精气神。鼓足争创一流的斗志,发扬攻坚破难的精神,始终保持一流的精神状态投身发展、干事创业,不断赢得更大的发展机遇和成果。

李坚指出,要以“瑞安窗口”的担当,激发城市发展新动能。稳企业、解难题,做大城市发展根基;谋项目、兴消费,做强城市经济引擎;强更新、塑风貌,做优城市能级品质。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选干部、配班子、聚人才,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鲜明用人导向,大力提拔使用抓项目、抓经济、抓产业有成效的干部。

李坚指出,要以“共富先行”的追求,鼓足为民谋利大干劲。在扩中提低、全龄友好、社会治理上率先突破,健全人的全生命周期民生服务供给,全力打造“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安阳板块。

李坚强调,各乡镇(街道)和市直单位要通过民主生活会,认真查摆突出问题,对照负责的工作在全省全温州的排名、对照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深入剖析思想根源,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凝聚力量,奋发有为,以“高”的站位、“冒”的意志、“闯”的劲头、“拼”的精神、“创”的勇气,强化担当实干,坚决做到冲锋在前。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