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瑞安要讯
市政府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3- 02- 01 10: 15: 20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1月3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秦肖主持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及主要内容。据了解,该报告包括2022年主要工作回顾、2023年主要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加快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三个部分。

2023年市政府工作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努力打造“重要窗口”为主题主线,以推进“两个先行”为目标任务,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温州市委决策部署,把瑞安各项工作放到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大场景中谋划推进,增强“闯”的劲头、“拼”的精神、“创”的勇气,再燃激情、再展雄风,奋力推动“八个新跨越”,高水平打造“青春都市·幸福瑞安”,勇闯新路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瑞安篇章。

座谈会上,与会老干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并围绕文化建设、全龄友好、乡村振兴、平安建设等多个领域和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秦肖一边认真听,一边仔细记录老干部们的发言,并对大家一直以来的默默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老干部提出的真知灼见既事关长远,又情系民生,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并充分吸收,努力使《政府工作报告》更充实、更完善,并将这些意见建议体现到今后的政府工作中去。

秦肖说,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老干部是瑞安改革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瑞安的发展,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继续发挥优势,积极出谋划策,多提宝贵建议,共同推进瑞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陈寒艳参加座谈会。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