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领导动态
市领导看望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发布日期: 2023- 02- 14 09: 20: 56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2月13日晚上,李坚、秦肖、应希克、施巨耀、李辅正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来到出席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驻地,看望参会代表和委员。

每到一处,市领导与代表、委员们亲切交流,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瑞安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市委书记李坚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开好今年的市两会意义重大。希望各位代表、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履行职责使命,认真行使代表委员权利,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高标准审议好有关工作报告,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团结奋进、凝心聚力的大会,共同为勇闯新路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瑞安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向全市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努力为瑞安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