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领导动态
李坚强调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发布日期: 2023- 02- 20 14: 51: 48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2月17日上午,市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李坚在会上强调,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坚持不懈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为勇闯新路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瑞安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应希克、施巨耀、李辅正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朱建芳主持会议。

李坚充分肯定去年以来我市纪检监察工作成效,并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全市上下要按照中央、省委和温州市委部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推动管党治党的制度、力量、效能迭代升级,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李坚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扛起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担当,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的内涵和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温州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的成效。

李坚强调,要时刻保持自我革命的清醒和坚定,深入查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问题不足,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大惩治腐败力度、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农村基层政治生态、优化营商环境,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李坚要求,驰而不息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着力构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崭新格局。聚焦政治建设,在强化政治监督上再深化、再发力,校准政治方向、护航发展大局、优化政治生态,把政治监督贯穿于党的生态建设全过程;聚焦人民立场,在正风肃纪反腐上再深化、再发力,以全周期管理反腐败,全方位纠治优作风、全领域治理富民生,在“抓常、抓细、抓长”上动真格、出实招;聚焦政商亲清,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再深化、再发力,斩断官商勾结的利益链、明晰政商交往的安全线、搭好政企沟通的连心桥,争创亲清政商关系先行示范县市;聚焦常态长效,在监督体系建设上再深化、再发力,健全两个责任体系、推动“四项监督”贯通、放大数字赋能优势,系统科学打好反腐败攻坚战;聚焦自身建设,在锻造纪检铁军上再深化、再发力,以更高的标准讲政治、更实的作风比担当、更严的要求守纪律。

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温州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