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领导动态
李坚强调牢记初心使命 护航中心大局以更高水平工作保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 2023- 02- 07 14: 25: 12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2月6日下午,2023年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李坚在会上强调,全市公安战线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铁一般”的工作要求,不断提升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能力,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惠民生中彰显瑞安公安作为,为我市“勇闯新路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瑞安篇章”贡献更大的公安力量。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辅正主持会议。市领导邱忠瑜、项金敏、郑章辉、林邦虎等参加会议。会议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及个人。

去年以来,全市公安战线忠诚履职、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维护稳定有为有力,护航发展高质高效,改革创新走深走实,队伍建设过关过硬,为全市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全年共有96个集体、863名个人受到上级表彰。特别是近3年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逆行而上、冲锋在前,有力稳固了全市防疫大局,充分彰显了公安铁军风采。

李坚代表市四套班子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市公安民警、辅警以及长期以来无怨无悔、默默付出的各位警属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他充分肯定我市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也是杭州亚运会召开之年,大事、要事多。要牢记初心使命,永葆“一颗红心永向党”的政治本色。锻造忠诚品质,筑牢思想根基,发扬斗争精神,始终坚守“公安姓党”这个永远不变的根和魂,确保“刀把子”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聚力主责主业,筑牢“一腔热血守平安”的稳定基石。增强大局意识、靠前意识,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将各类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确保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为我市实现平安“三连创、夺银鼎”提供坚强支撑。护航中心大局,争做“一片赤诚保发展”的时代先锋。切实担负起护航发展的时代重任,营造“亲上加清”的警企关系,打造“以人为本”的服务品牌,提高“宽严相济”的执法水平,主动将公安工作融入高质量发展大局,做到发展推进到哪里,公安机关服务保障就延伸到哪里。勇于自我革命,锻造“一身正气担使命”的公安铁军。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从严治警、实战练警、科技强警、从优待警,努力锻造一支能力素质过硬的公安铁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