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领导动态
秦肖督查重点项目建设暨调研春耕备耕、和美乡村工作
发布日期: 2023- 03- 29 17: 20: 53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3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秦肖率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供销联社、市发改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督查重点项目建设暨调研春耕备耕、和美乡村工作。秦肖指出,紧盯时序进度,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不误农时扎实抓好春耕备耕,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当日,秦肖一行首先来到南滨街道,调研瑞龙农机专业合作社春耕备耕,察看现场作业。田间,一台台翻耕机正在不停“奔腾”,为秧苗下田做好准备。秦肖调研了浙农瑞安农事服务中心,听取海水稻、农机等产品介绍。秦肖指出,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要持续加强粮食综合生产能力,坚决守牢粮食安全底线;坚持耕地“应种尽种”原则,提高农田综合利用效率,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加强政策支持和技术指导,科学高效抓好春耕备耕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粮食稳产增产。

接着,秦肖一行来到飞云街道杜山头村,实地调研和美乡村建设情况。秦肖指出,立足资源优势,切实提升乡村人居环境和基础设施水平,擦亮乡村振兴底色;持续强化资金保障,增强乡村“造血”功能,高标准打造可复制的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示范样板。

秦肖一行还调研了飞云江三桥南岸连接线(322国道)飞云至仙降段提升改造工程建设情况,以及位于云周街道的天宏高分子新材料时尚鞋智造项目建设情况。秦肖强调,要强化“项目为王”意识,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强化主体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各方职责,加强协调联系,形成工作合力;强化要素保障,破解制约建设难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

当天,秦肖还调研了位于潘岱街道的安固集团有限公司年产5亿只轻量化换向器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市领导邱忠瑜、包朝阳参加活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