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领导动态
李坚强调倒排时间进度 全力克难攻坚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效率推进
发布日期: 2023- 03- 29 17: 21: 30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3月28日,市委书记李坚率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单位负责人,赴陶山、云周、曹村等地,调研“万亩整治”“万亩盘活”“万亩拆改”行动落实推进情况。李坚强调,要深化认识,担当尽责,克难攻坚,加速推进“三万”行动,全力构建要素充足、保障充分、投资充裕的发展环境,为瑞安未来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日前,我市以服务保障真实的土地需求、清理盘活低效的资源要素、更新打造品质的新型城镇为重点,注重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全面实施“万亩整治”“万亩盘活”“万亩拆改”行动。

当日,李坚一行首先来到陶山镇桐田沙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现场,察看项目现状,了解项目进展、未来打算等情况。该项目项目区面积1133亩,现已完成895亩农田提升,不久将开始种植水稻,建设完成后预计新增水田约940亩,届时昔日无法耕种的废弃田地将变成高标准农田。李坚要求,抓牢春耕备耕等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实施进度,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

在云周街道中洲村沈海高速两侧建设用地复垦项目现场,李坚仔细了解项目情况。该项目建设规模约30亩,项目完成后,预计新增耕地面积约26亩(全部为水田)等。他要求,紧盯目标任务,加大攻坚力度,有力有序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随后,李坚一行还来到马屿-曹村万亩方永久基本农田集中连片整治项目,仔细了解项目情况。该项目是全省最大的万亩方永久基本农田集中连片整治项目,现已进场施工,预计2024年7月完工,届时可形成集中连片永久基本农田面积2.51万亩。李坚要求,大力推进万亩方永久基本农田集中连片整治,破解耕地碎片化等难题,实现“小田”变“大田”、“良田”变“粮田”,进一步夯实农业现代化基础。

调研中,李坚强调,要提高站位,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强力推进“三万”行动,着力突破制约发展的瓶颈;克难攻坚,倒排时间、挂图作战,想方设法在困局中求变局,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向前推进;压实责任,进一步完善责任体系,确保责任落实到人、任务落实到位。

市领导林朝进等参加调研。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