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领导动态
秦肖指出以恒心办恒业 以创新创未来全力以赴助推瑞安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 2023- 03- 30 09: 20: 45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3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秦肖率市经信局、市统计局主要负责人,走访我市重点企业,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秦肖指出,实体兴则瑞安兴,企业强则瑞安强。民营企业是瑞安最大的特色和优势,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能够一如既往心系瑞安、扎根瑞安,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以恒心办恒业,以创新创未来,用实际行动助力瑞安高质量发展。

秦肖一行首先来到华峰集团有限公司,跟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下步发展计划。作为我市首个本土百亿级单体制造业项目,华峰年产量60万吨高性能可降解新材料项目备受关注。秦肖指出,华峰是一家有责任、有情怀、有担当的领军企业,要继续发挥走前头、作示范的引领作用,加大前沿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创新,力争把项目做成行业的创新、绿色、安全先进示范标杆;坚定发展信心,全力以赴推进转型升级、拓宽发展路径,未来将更多新项目、新产品落户瑞安。

在瑞立集团有限公司,秦肖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倾听企业家的所想、所需、所盼。瑞立集团今年将加快向“新能源”方向转型升级,持续领跑汽车后市场,深化校企合作不断培养产业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秦肖指出,瑞立集团要持续发挥龙头企业引领作用,加大研发投入,积极参与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坚持数字化转型,以数字赋能助力企业提质增效;立足温瑞发展职教板块,为企业量身培养技能型人才;抓住新能源汽车发展新机遇,坚持绿色低碳发展,为瑞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秦肖一行还走访了浙江金石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近年来,金石家居“走出厨房”,研发园林剪产品以满足海外客户的需求。秦肖勉励金石家居提振发展信心,敢于逐梦、抢抓机遇,一手抓产品创新,一手抓市场开拓,通过开发新产品、寻找新客户来实现品牌的横向拓展;坚持精益生产,通过引入自动化机械,提高产品生产效率,为瑞安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市领导林政洪参加活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