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部门动态
为企办实事市住建局收到一面感谢锦旗
发布日期: 2023- 04- 12 08: 59: 50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为住建局的工作态度和服务水平点赞,不仅快速帮助我们解决问题,还超速办好了施工许可证。”日前,塘下镇公共服务中心住建审批窗口收到了温州市恩驰智能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恩驰智能”)送来的锦旗,感谢该窗口工作人员在办理施工许可证过程中提供的优质服务。

据介绍,该公司年产20万套高端汽车智能光电系统总成以及30万台逆变电源建设项目是塘下“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的重要部分,项目地块共计5处,总占地面积51810平方米,总投资3.5亿元,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实现年产值6.6亿元。

“在申请项目施工许可证时,因企业对报建流程、资料准备、平台操作等都不熟悉,可能会造成施工许可证发放延误。但项目开工在即,工人们都已陆续到岗,延迟一天都会给企业造成损失。”公司负责人戴美华告诉记者,申报项目施工许可证曾一度让他焦头烂额。

市住建局塘下分局相关负责人得知情况后,为助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立即开启“全程跟踪、实时反馈、马上解决”的动态服务模式,安排工作人员主动联系企业,耐心告知手续办理流程,详细解释资料准备中的注意事项,明确施工总承包单位的相关要求,对项目有关人员以及即将申报的施工许可证相关材料进行预审查,并加班加点解答、解决企业办理手续上的难题,让施工许可证在申报过程中一路畅通。

“由于住建部门将服务做在前,我们申报当天就成功办结并发放了5个地块的施工许可证。很快!很棒!”戴美华对住建局工作人员热情、高效便捷的优质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肯定。

近年来,市住建局在全面深化工程审批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上持续发力,严格落实主动服务,协助企业办理相关手续,全力破解工程建设审批“烦、难、杂”,提升服务“质、效、能”,确保企业开足马力落地投产达效。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继续秉持“服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服务理念,带着企业群众的信任感,牢记审批服务的使命感,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机制和服务方式上出新招、出实招,不断提高企业群众的体验感和满意度。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