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瑞安要讯
我市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 04- 27 16: 56: 20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重温入团宣誓仪式

“我宣布‘青春行动季’正式启动!”4月26日下午,在“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瑞安市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主题团日活动上,市委书记李坚宣布启动“青春行动季”并寄语全市广大青年,要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气魄勇担时代重任,在新的起点上谱写出无愧于青春的绚丽篇章。

市领导李辅正、陈寒艳、林邦虎等参加活动。

“青春行动季”重点将在5月至7月开展,包括2023中国·瑞安第五届“千企百校”人才合作对接会、中国·瑞安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青春追梦·幸福歌唱”瑞安市第四届青年歌手大赛、“漫享竹海 寻趣非遗”2023瑞安·平阳坑首届文旅节、瑞安市“家燕归巢·智汇云江”活动、“‘八八战略’在身边”云江青声宣讲等活动。

李坚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全市广大青年致以节日问候,并指出,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使命。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全市广大青年要坚定信念、胸怀梦想,争做新时代“有志”青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国旗文化涵养家国情怀,用永嘉学派厚植文化根脉,自觉参与“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用好“青年大学习”“云江青声”等载体,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要勤练内功、全面发展,争做新时代“有识”青年。增强“本领恐慌、能力不足”的危机意识、砥砺“吾生也有涯、而知无涯”的学习态度、保持“入山问樵、入水问渔”的求知精神,刻苦钻研新知识、积极掌握新技能,努力成为瑞安经济社会发展的栋梁之才。

李坚希望全市广大青年,要锐意进取、勇挑重担,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以敢为人先的锐气、创新创业的勇气,积极踊跃投身产业升级、项目建设、数字化转型、共同富裕等发展一线,让青春在创新中闪光,让事业在创优中发展,让个人在创业中成长。要修德立行、锤炼品格,争做新时代“有德”青年。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主动参与社区建设、助老助残、志愿服务等活动,擦亮“青春驿站”“青年山海协作”等品牌,奋力开展“青春亚运”系列服务活动,持续努力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实践者和推动者。

当日,活动分为“青春·有我”“薪火·接力”“明天·启航”等三个篇章,举行了重温入团宣誓仪式,表彰全国、省级优秀青年及组织代表,开展“云江青声”宣讲、青春访谈等活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