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领导动态
秦肖会见日本株式会社荏原制作所会长前田东一
发布日期: 2023- 05- 22 10: 51: 22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5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秦肖在市政大院迎宾厅会见了日本株式会社荏原制作所会长前田东一先生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动。

秦肖对前田东一先生一行来瑞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瑞安的基本情况。秦肖说,瑞安是浙江省重要的现代工贸城市、历史文化名城和温州大都市区主中心南部新区,经济基础良好,尤其是机械制造历史悠久、门类齐全、实力雄厚。株式会社荏原制作所是离心泵理论的奠基者,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泵类产品制造企业之一。2003年,株式会社荏原制作所与嘉利特合资成立嘉利特荏原泵业有限公司,开创了温州民营企业与世界制造业“500强”合作的先河。经过二十年的披荆斩棘、开拓进取,嘉利特荏原泵业有限公司已经成长为中国石化泵制造行业的一面旗帜,入选国家“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和国内首(台、套)企业,研发生产的离心泵及汽轮机等核心产品赢得海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为瑞安的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秦肖表示,近年来,瑞安高度重视外资企业发展,多次把“走好改革开放现代化之路”等内容写进市委全会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大力实施外商投资“准入前国民待遇+负面清单管理”政策,全面推行市场采购预拨制、集拼中心数字化、出口信保等一揽子措施,奋力打造集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于一体的良好营商环境,营商环境企业满意度综合排名位列浙江第六。秦肖希望合资双方能够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合作,推进企业健康良好发展,同时也欢迎更多的日本公司来瑞投资兴业。

前田东一对瑞安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今后瑞安市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嘉利特荏原泵业的发展,并表示该公司将继续努力,为瑞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领导林政洪、刘建敏陪同会见。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