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部门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赴仙降街道调研
发布日期: 2023- 05- 22 10: 52: 20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5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应希克率队赴仙降街道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教科文卫工委、代表工委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应希克一行首先来到垟坑村调研未来乡村周坦纪念馆,了解纪念馆建设和馆内传统历史文化传承展示的情况。

随后,应希克一行前往林光社区调研仙降街道“一站式”鞋类检测服务中心,了解该中心的建设和建成后的运维情况。据悉,该检测中心目前正在建设中,建成后将与温州大学等高校科研机构对接合作,计划引进先进设备和技术人员,为当地鞋类产业的发展提供技术检测服务。

此外,应希克一行还调研了仙降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详细了解联络站的工作制度、选民接待安排、民生实事、活动纪实等情况,听取街道有关负责人就人大代表联络站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

应希克表示,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人大代表依法履行职责、联系人民群众的场所,是人大代表定期联络、接待选民、联系选民的办公场所和履职平台。他强调,人大代表要聚焦当地的中心工作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需求、询问群众意见建议、积极回应群众的关切。要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联络站规范化建设,通过规范化运行、常态化接待、精细化服务,推进代表联络站建设提档升级、提质增效。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