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瑞安要讯
全市“三万”行动暨扩大有效投资“百项千亿”工程督导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3- 05- 25 14: 06: 38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5月24日上午,全市“万亩整治”“万亩盘活”“万亩拆改”行动暨扩大有效投资“百项千亿”工程督导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李坚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对标对表抓落实,紧扣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全力以赴推进“三万”行动和“百项千亿”工程,确保按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市委副书记、市长秦肖主持并讲话。市领导施巨耀等参加会议。市领导林政洪、林朝进就分管工作作了点评。

会上,市资规局、市经信局等5家单位通报了今年以来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下步工作建议;颁发了一季度项目建设、“万亩整治”“万亩盘活”“万亩拆改”行动、老旧工业区改造“骏马奖”“蜗牛奖”;3家先进单位作了交流发言,4家落后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李坚充分肯定了前阶段的工作成效,并指出,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再鼓干劲,拿出大干快上的“精气神”,持之以恒攻坚克难、狠抓落实。

李坚强调,精准破难,再创佳绩,创出担当实干的“加速度”。在强化项目支撑上展现担当,紧盯存量项目少的问题,创新思路,谋划出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紧盯项目招引难的问题,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一把手”要亲自抓重点招商项目,紧盯项目推进慢的问题,明确项目的审批、开工、上报等工作时间节点。在“三万”行动推进上展现担当,“万亩整治”要再发力再突破,加大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一体化土地整治、永农集中连片整治力度;万亩盘活要再发力再突破,加快推进土地“双清”、老工业点改造、低效用地再开发工作速度;万亩拆改要再发力再突破,续改类项目要按节点加快清零,新增类项目要力争完成签约清零。在攻坚政策处理上展现担当,既要“方”也要“圆”,坚持政策原则,综合施策,注重工作方法;既要“快”也要“稳”,制定针对性强的方案,避免产生负面信息;既要“干”也要“说”,评选一批拆整建美优秀项目,讲好城市蝶变的生动故事。在加大保障力度上展现担当,全渠道优化资金保障,转变思想观念,创新项目融资方式;全流程优化技术保障,各部门都要上前一步、主动作为,加强配合协调;全方位优化安全保障,最大限度消弭风险隐患。

李坚要求,优化作风,再添动力,干出狠抓落实的“好状态”。责任再压实,坚持“老大抓老大难”问题,一个问题一个问题抓落实;协调再加速,梳理当日问题清单,做到“日清日结”;督考再深入,持续“每周一汇总、半月一通报、每月一排名”制度;评价再精准,落实“以事找人、以事论人”动态积分管理。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