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领导动态
市领导“六一”节前慰问少年儿童
发布日期: 2023- 05- 31 09: 04: 48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李坚、秦肖、应希克、施巨耀、李辅正等市四套班子领导连日来分别前往部分学校和幼儿园走访慰问,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向广大少儿工作者表示问候。

“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5月30日,市委书记李坚、副市长陈寒艳率市教育局、市妇联、市关工委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来到罗阳学前教育集团(东山分园),详细了解园区规模、办园理念、课程设置等情况,并为孩子们送上节日问候与礼物。

童心烂漫,笑语盈盈,教室内、操场上,孩子们一张张可爱的脸上写满快乐。李坚走进孩子们中间,蹲下身子与孩子们打招呼、互动交流,祝他们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李坚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能当好引路人,呵护教育好每一个孩子,引导孩子们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幼儿园、学校要不断完善办学条件、提升办学水平,丰富特色课程,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安全健康、快乐成长的良好环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少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心用情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培养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栋梁之材。

5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秦肖,副市长麻素挺率市教育局、市妇联、市关工委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来到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六一”慰问。秦肖仔细了解学校办学现状、新校区建设以及孩子们学习和生活等情况,并送上儿童节礼物,希望孩子们学好知识、掌握本领、快乐成长,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

秦肖表示,特殊教育是一项崇高而伟大的事业,希望老师们能不辞辛劳,用自己的爱心、耐心和热心,全力做好特殊孩子的康复和教育工作,让孩子们在这里感受到温暖、关怀和重视。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积极走进特教学校,了解和倾听孩子们的心声,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特教事业的浓厚氛围。

5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应希克来到马鞍山实验小学进行“六一”慰问,详细了解学校的软硬件建设、校园文化培育等情况。他表示,小朋友们不仅要学知识、长身体,还要养成健康的精神和体魄,让自己的童年生活过得更有意义。

5月25 日,市政协主席施巨耀赴毓蒙小学开展“六一”慰问,为孩子们送上“六一”儿童节礼物,祝愿他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并鼓励他们认真学习、好好锻炼,健康快乐成长。

5月26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辅正前往玉海第二小学,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祝福和礼物,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