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领导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来瑞开展活动
发布日期: 2023- 06- 01 08: 31: 47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5月30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晶赴马屿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温州及我市领导徐育斐、李坚、应希克、黄陈跃、池万松陪同。

吴晶一行首先来到马屿镇“三位一体”为农服务中心,实地察看综合服务大厅、农资服务中心、博士试验基地、农产电商直播中心等功能区块,与部分农户、农产品主播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中心服务模式、特色做法,并勉励他们整合更多资源要素,形成合力,更好地服务农户和农业发展,打响农产品区域品牌知名度、美誉度。

吴晶一行参观了马屿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详细了解联络站运行情况和活动开展情况。马屿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由1个代表联络站和3个代表联络点组成,覆盖马屿镇9个片区61个村社,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做好民情民意的收集、交办,针对重点难点问题开展专题商议,推动问题解决,做到线上有建议、有诉求,线下有答复、有反馈,事后有评价、有统计,形成工作闭环。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吴晶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架起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密切联系的桥梁,要及时听取群众呼声,及时解决人民群众急需解决的问题,及时传递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把人大代表联络站建成为人民服务的桥头堡;要以共同富裕为目标,全链条整合涉农资源,听农事解民意,解答惠农政策、解决涉农问题,将人大代表联络站打造成基层人大参与社会治理、回应民生期盼的全新阵地,以全过程人民民主书写共富大梦想;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参与基层单元建设的优势,引导更多部门、人才和人大代表走进联络站,打造助推地方发展的加油站和讲民主讲法制的主阵地。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