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领导动态
李坚强调跑出项目攻坚加速度 再掀融合发展新热潮
发布日期: 2023- 06- 05 15: 13: 31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6月2日,市委书记李坚率市资规局、住建局等单位负责人,赴汀田街道调研。李坚强调,要以“实”的干劲、“创”的勇气、“攻”的气势,全力跑出项目攻坚新速度,再掀“科、产、城、人”融合发展新热潮。

当日,李坚一行首先来到新纪元中小学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学校办学等情况。该项目于2021年10月开工,正处于室内精装修、室外附属工程、绿化工程阶段,预计8月竣工,9月1日前完成整体搬迁。项目建成后,将形成一所从小学到初中的九年一贯制寄宿学校,办学规模66个班级。李坚希望学校负责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教育水平,制定合理收费标准,用心用情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助推瑞安教育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随后,李坚前往科创园三期项目现场、戈尔德研发中心项目现场、智能鞋业制造园、浙江起迪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现场、小微园三期(瑞阿飞地)项目现场,了解项目进展。他要求,坚持综合施策,加快项目进度,争取早开工、早竣工、早投用、早见效;坚持创新驱动,推进腾笼换鸟,赋能产业提质升级,全力培育新增长点激发新动能;坚持全盘谋划,系统谋划各产业平台配套,进一步优化发展布局,切实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在戈尔德研发中心项目现场,李坚表示,该项目所在位置重要,不仅关乎企业形象,也关系瑞安形象,要以高标准、高质量、高品位推进项目建设,致力打造成为地标建筑。

李坚还实地调研了安心公寓、联光棚户区改造项目、汀八村汽车交易服务客厅项目。汀田利用安心公寓房源首创安置留地“现房安置”模式;联光棚户区改造项目是我市首个棚户区改造项目,计划年底完工;汽车交易服务客厅项目是我市唯一省水库移民共同富裕示范项目,计划10月完工,建成后实现村集体经济年增收200万元。对此,李坚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完善旧村改造、安置模式,推动村集体资产转型升级,加强沿街建筑外立面风貌管控 ,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在金凤社区山上陈,李坚察看104国道拓宽工程进展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我市于2021年重新启动该项目,并将其列入“六重六比”项目,现正全力攻坚政策处理。李坚要求,多措并举、综合施策,强化联动、合力攻坚,倒排时间、挂图作战,确保按期完成既定目标任务,改善群众出行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品位。

市领导林朝进、周晓华、陈万里等参加调研。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