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部门动态
激荡20年、回首再出发——我市“千村示范、万村整治”20周年建设沙龙分享会
发布日期: 2023- 06- 06 11: 00: 46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

6月5日下午,由瑞安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瑞安市新时代未来乡村研究院和瑞安农商银行承办的“千村示范、万村整治”瑞安乡村二十年变迁沙龙在瑞安市滨海现代农业科技文化中心隆重举行。沙龙邀请了瑞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包朝阳、温州市人大农村和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周建波、原市委办副主任、市委农办主任胡志酬、原瑞安市文化局古建文化专家李刃局长以及我市“千万工程”建设优秀代表们共聚一堂,深入交流探讨,凝聚智慧力量,共商乡村建设新前景。

举办“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以下简称“千万工程”)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期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重大决策,全面实施20年来深刻改变了浙江农村的面貌。沙龙由包朝阳副市长首先致辞,希望与会专家就瑞安市二十年的农村发展建设总结经验,对“千万工程”持之以恒的实施部署提出建议,探索出适合瑞安市乡村发展的新方向、新路径。

沙龙上,乡村建设的专家们结合多年实践,分享了乡村建设的经验和心得,就现有发展模式和未来发展规划进行深入探讨,为瑞安的未来乡村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乡村建设中遇到的难点热点问题引发专家学者们激烈的讨论,头脑风暴让大家收获满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