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瑞安要讯
全市党管武装工作会议暨瑞安市人武部党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4- 03- 22 08: 53: 13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3月21日,全市党管武装工作会议暨瑞安市人武部党委(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李坚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凝聚共识、认真履职,奋力推动我市党管武装、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去年,市人武部党委履职尽责、砥砺奋进,党管武装、国防动员等工作保持良好态势,连续五年获省级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实现省双拥模范城“七连创”。会议通报表扬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宣读了新任基层武装部政治教导员任职命令并颁发任命状。马屿镇、潘岱街道基层武装部政治教导员进行述职发言。

李坚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完成“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抓好今年的党管武装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深入践行“八八战略”、贯彻政治建军方略,切实把管武装、建武装、兴武装的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中,奋力交出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高分答卷,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瑞安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李坚强调,要铸忠诚,确保责任落实“百分百”。立起姓军为战的鲜明导向,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标准更高、要求更严,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守主业,确保备战转型“硬碰硬”。坚定不移把管武装、建武装的重心放在提高战斗力上,时刻牢记练兵备战是职能所系,强化民兵队伍建设、优质兵员征集,毫不松劲推进军事斗争准备。要促融合,确保军民关系“心贴心”。弘扬拥政爱民、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强化军民合作,携手共谱双拥共建新篇章,创新构建国防教育新格局,奋力开创军民融合新局面。要抓变革,确保动员能力“实打实”。优化动员体制,夯实动员基础,挖掘动员潜力,全力提升国防动员质效。

市人武部党委书记、政委魏振好代表党委作工作报告,市委常委、市人武部党委副书记、市人武部部长刘鹏主持会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