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瑞安要讯
市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暨2024年度“十项重大工程”部署推进、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4- 03- 25 10: 26: 17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 字体:[ ]

3月22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暨2024年度“十项重大工程”部署推进、廉政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压实责任,推动三个“一号工程”、“十项重大工程”、“十大攻坚”和“三化四强五争”行动高效落地、一贯到底,奋力交出“全域红、全线红、全年红”的高分报表。

市委副书记、市长秦肖在充分肯定去年成绩后指出,在大环境复杂性、严峻性、不确定性持续上升的大背景下,要在大局发展中勇挑大梁、区域竞争中脱颖而出,必须清醒认识当前瑞安的态势之变、坐标之变、动能之变。

就做好今年工作,秦肖要求,必须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全面打好“勇挑大梁、实干争先”攻坚战。要激发有效投资驱动力、市场消费引领力、外贸出口拉动力,全力打好扩投资促消费稳外贸攻坚战;提升城市格局、保障城市运行、激活城市经济,全力打好强城筑核攻坚战;加速做强创新平台、转化创新成果、优化创新生态,全力打好国家级创新型县市建设攻坚战;在产业集群建设、平台跃升、转型升级及企业培育上塑造新优势,全力打好“321”现代产业建设攻坚战;打造通江达海水运港口、外联内畅路网枢纽、优质高效物流中心,全力打好温州南部综合交通枢纽建设攻坚战;坚持“抓大不放小”“引外不忘本”“喜新不厌旧”,全力打好招大引强“双百”行动攻坚战;聚焦农业特色发展、农产提质增效、农村绿色宜居、农民增收致富,全力打好“千村示范、万村整治”攻坚战;优化公共服务供给、提升社会保障水平、落实民生实事项目、探索文旅融合新路,全力打好民生“七优享”攻坚战;实现“万亩整治”“万亩盘活”“万亩拆改”新突破,全力打好“三万”行动攻坚战;筑牢公共安全底板、补齐风险化解短板、争创基层治理样板,全力打好“强基筑安”攻坚战。

秦肖强调,要恪守底线、顺势而为,大力弘扬务实重干、勤政担当的优良作风,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争当勤廉并重的新时代政府铁军。

会上,市发改局、市商务局、市水利局、滨海新区、塘下镇等单位作表态发言。会议还组织签订了2024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市领导邱忠瑜、林政洪、林朝进、周晓华、郑章辉、陈鹏、陈寒艳、金丽云等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