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4年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谋划暨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4- 03- 25 14: 16: 46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

3月21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4年农业农村重点工作谋划暨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翔主持,局班子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围绕省“369”行动责任清单对分管业务领域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各分管领导分别作出点评,最后由张翔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翔指出,确保2024年全市农业农村工作有序高效推进,全局上下要明确工作重心,找准发力方向,重点围绕农业农村改革、农业产业延链补链、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数字农业发展、和美乡村建设、培育现代“新农人”行动等方面,积极谋划,全力争取。要强化组织、要素、安全三类保障,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及时沟通汇报,争取上级政策支持,稳定“三农”工作大局。

张翔强调,作为农业农村系统干部,要以身作则,加强自身建设,锤炼干好“三农”工作的过硬本领。要顾大局,站在全市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角度考虑问题,谋划工作,推动落实要对标对表,抓主业,提亮点,及时提炼总结好的工作做法,形成典型工作总结材料。要讲实干,全力以赴打好农业农村重点项目攻坚战,做到在一线解难题、破瓶颈,以务实的举措推动项目建设。要优作风,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坚定信心,争先进位,营造全局一盘棋抓工作的良好氛围,全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