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头条新闻
李坚以“四不两直”方式督导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4- 03- 27 08: 51: 29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3月25日晚,市委书记李坚以“四不两直”方式赴莘塍街道督导村社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他强调,要从思想上提高对主题党日活动重要性的认识,严把政治导向、紧贴群众需求、创新形式内容,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党日活动几点开始?”“党员一共多少名?”“村里各项工作开展如何?有没有需要协调的事项?”李坚来到莘塍街道南镇村经济合作社,党员们在党群服务中心齐聚一堂,认真学习党课。李坚仔细询问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并与驻村干部、村干部、普通党员亲切交谈。看到该村党员队伍壮大,不断有新鲜血液加入,李坚很欣慰。他表示,参加每月一次的主题党日活动是每一位党员应尽的义务,村里党员要发挥党员先进性,带头支持村“两委”工作,立足岗位作贡献,建言献策助发展。

李坚还来到莘塍街道农场村经济合作社,夜访基层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当晚正逢两位党员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李坚为他们送上“生日祝福”并合影留念。李坚表示,主题党日活动是党员们共聚一堂,学习主题党课、畅谈心得体会、凝聚发展共识的难得机会,也是宣传市委、市政府方针政策,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的一种重要方式,要常抓不懈、精心组织,确保主题党日活动有质量、有内容、有实效。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