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4017/2024-259856
组配分类 其他业务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市商务局
生成日期 2024-03-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瑞安市商务局关于申报2023年度瑞安市网络经济扶持政策奖励项目资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4- 03- 28 16: 41: 27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商务局(贸促会)
字体:[ ]

各功能区、各乡镇(街道),市电子商务协会,各有关企业:

为促进我市网络经济发展,根据《瑞安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瑞政发〔2021〕40号)、《瑞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1+9”产业政策清理结果的通知》(瑞政办〔2023〕2号)等文件精神,现就申报2022年度瑞安市网络经济扶持政策奖励项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项目及申报时间、要求

1、申报方式及时间:

2023年度瑞安市网络经济扶持政策奖励项目采取线上申报。

线上申报时间:3月28日—4月14日,逾期视为自动放弃。登入温州产业政策奖励兑现系统(网址:http://reward.wenzhou.gov.cn),选择地区瑞安市,对照相应项目进行申报。具体支持内容以及应递交的申报材料,详见附件2《瑞安扶持网络经济发展项目申报指南》。

2、具体要求:

线上申报按照网站上申报指南要求将申报材料以对应的顺序统一在1-2个pdf里面上传。

二、补助对象及申报条件

1、符合《瑞安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瑞政发〔2021〕40号)、《瑞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1+9”产业政策清理结果的通知》(瑞政办〔2023〕2号)等文件精神等文件规定的政策适用对象;

2、房地产企业(项目)、“亩均论英雄”综合评价C、D类企业、列入严重失信名单的企业均不享受网络经济扶持政策条款。

3、申请项目为2023年1月1日-2023年12月31日期间发生的项目。

三、申报注意事项

1、申报对象需对其所申报项目的类别自行归类,并对其所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

2、项目实施过程中根据审核实际情况,需要补充其他材料的,以商务局要求为准。

3、同一项目符合本政策两项或两项以上扶持条款的,可执行最高额,但不重复享受。同一企业不同项目符合本政策两项或两项以上扶持条款的,可叠加执行。

4、同一申报单位以同一名义(项目)在本市获得财政奖励后又获得更高等次奖励认定的,本市级奖励部分视作已配套,不足部分按照上级有关规定予以补足。同一奖项(认定)在低等次已作奖励的,晋升到高等次时,只奖励差额部分。同一申报单位获同序列称号奖项的按就高原则。同一申报单位获不同序列多项称号奖励的,2年内按就高不重复原则,2年后新获称号奖项等同于(同一成果除外)或高于现层次的再给予奖励。

5、注册时间三年以上的企业(指企业在市场监管部门登记注册成立日期至成立后第四年12月31日连续经营超三个年度)同一年度所获奖补资金总额以其上一年度形成的地方综合贡献度为上限。

6、根据《瑞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瑞安市产业政策财政奖补资金兑现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瑞政发〔2023〕4号)要求,申请人因资料不符合规定被主管部门退回要求补充的,需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资料补充,若经主管部门催报仍未补充的,视同放弃。

四、其他

有关商务政策解读问题,请拨打温州产业政策奖励兑现系统申报指南中的相关咨询电话。

项       目

咨询电话

瑞安市持续做强电商产业(境内)奖励

65812671

瑞安市持续做强电商产业(跨境)奖励

瑞安市培育电子商务示范奖励

瑞安市电子商务企业赴外参展奖励

瑞安市直播电商产业基地奖励

瑞安市电子商务产业基地奖励

电商产业基地投入补助

电商项目招引奖励

附件:

附件1:奖励(补助)申请表.docx

附件2:瑞安扶持网络经济发展项目申报指南.docx

附件3:瑞商务〔2023〕4号瑞安市商务局关于公布2023年度境内外重点国际性展会目录的通知(3)(1).pdf



瑞安市商务局

2024年3月27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