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领导动态
李坚开展深入实施“三化四强五争”行动专题督导活动
发布日期: 2024- 04- 11 08: 43: 37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4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李坚率队开展深入实施“三化四强五争”行动专题督导活动。李坚强调,要以“三万”行动为抓手,狠抓垦造耕地、老旧工业区改造、重点项目政策处理工作,深挖土地资源潜力,更高站位谋划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奋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这里垦造后能新增耕地多少亩?”“主要种植的经济作物是什么?”“目前项目进展情况怎么样?”……当天上午,李坚一行来到桐浦镇黎明村垦造耕地项目现场,详细了解该村垦造耕地政策处理进展情况。桐浦镇黎明村垦造耕地项目于2023年6月立项,规划新增耕地面积200亩。李坚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利用现有土地资源,深入挖掘潜力资源,高标准打造农业休闲观光示范园,提高农业经济效益和农民收入。

随后,李坚一行来到潘岱街道七国垟工业园区,实地了解老旧工业区改造提升进展情况,并为下一步改造提升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他表示,老旧工业区改造要盘活低效用地资源,连片规划、整体打造,解决容积率不足、亩均效益不高、安全隐患突出等问题,为优质企业提供发展空间,实现工业经济质量变革和效率变革,助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要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争取更多政策支持。”“要确定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政策处理工作。”在飞云江治理二期工程现场,李坚详细了解了当前政策处理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探讨,研究问题解决举措。李坚指出,飞云江治理二期工程是飞云江治理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重要的民生工程,要进一步加快相关工作进度,争取工程早开工早建成。

李坚一行还来到温瑞大道南山隧道项目现场,实地督导重点项目政策处理进展情况。温瑞大道南山隧道工程是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的PPP模式项目,总投资9.76亿元。李坚要求,属地街道全力开展政策处理工作,加快组建报批,项目主管部门和各标段承建公司明确时间节点,列出工作计划,提前完成工程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工程顺利按时开工。

市领导林朝进参加督导活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