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瑞安要讯
玉海讲坛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4- 04- 12 10: 22: 37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4月10日晚,玉海讲坛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温州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张雨应邀在会上作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专题辅导。

瑞安市领导李坚、施巨耀等参加会议,瑞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朱建芳主持会议。

会议中,张雨以“学习贯彻新条例,推动深化自我革命”为主题,从巡视巡察的战略地位、政治定位、工作方针三个方面,对巡视巡察工作进行了讲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场专题辅导内容生动、案例深刻,既紧扣党中央最新精神,又结合实际工作,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策性、指导性。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全力配合、强化协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新条例在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不断推动巡视巡察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