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4018/2024-261033
组配分类 其他业务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瑞安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生成日期 2024-04-1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瑞安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关于开展戏曲送下乡公开比选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4- 04- 17 17: 11: 43 浏览次数: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

贯彻落实南戏五年行动方案深耕戏曲文化沃土,传承发展我市优秀戏曲艺术,进一步丰富和满足市民精神文化生活,经研究,我局现向社会以公开比选方式采购戏曲送下乡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2024年戏曲送下乡

二、项目需求:

(一)公开采购戏曲送下乡公益演出25场次(以实际采购场次为准),活动开展区域为瑞安市域范围内,剧种不限

(二)根据评委评审得分高低,择优采购且得分不少于60分的前6家单位。其中第一名10场,每场1.5万元;第二名6场,每场1.3万元;第三名3场,每场1万元;第四名-第六名各2场,每场0.7万元;当投单位少于招标单位时,采购方式不变,剩余场次不再另行分配

活动时间202451日至830日。

、项目要求:

(一)每场戏曲表演时间不少于120分钟

(二)中标单位根据我局提供对应的演出地名单开展活动。

五、投标人资质:

投标人为瑞安市域范围内经瑞安市民政部门或瑞安市市监部门核准登记且在有效期内具有戏曲表演业务的民非企业单位或团队。

报名时间及方式请各意向单位填写报名表(附件一)2024419(周五)17:00前发送至邮箱670363702@qq.com,或送至安阳大厦2105办公室。 

七、比选时间及方式:

(一)演出剧目审核:委托方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人员对报名单位进行现场剧目审核,审核结果占本次比选分值的40%;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二)比选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比选提交资料:

(一)提交民政部门或市监部门核准的证照或营业执照(复印件)和法人代表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如果法人代表不到场,被委托人还需提交委托书

(二)戏曲送下乡活动策划方案

(三)承诺书

以上提交的资料装订成册,一式三份,集中在一个封闭袋中,袋口密封并盖章,于比选现场提交。

、其他事项:

(一)各意向投标单位若未在规定时间内递交相关材料,视为主动放弃。

(二)中标单位开展活动的具体事宜,以与市文广旅体局签订的活动协议内容为准

、联系人及监督投诉电话

   (一)联系人瑞安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文艺和公共服务科(安阳大厦2105办公室),胡女士,联系电话:0577-66811583

   (二)监督投诉瑞安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机关党工委。联系人:陈先生,监督电话:0577-65839801

 

附件:附件1 报名表.docx

      附件2 承诺书.docx

              

 

                  瑞安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4417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