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领导动态
我市召开双拥领导小组会议暨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4- 04- 17 15: 04: 46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4月15日上午,市双拥领导小组会议暨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动员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双拥领导小组组长秦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自觉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把握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狠抓落实,推动我市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全力冲刺全国双拥模范城。

市双拥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2023年我市双拥工作开展情况,提出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具体任务;市教育局、安阳街道、武警瑞安中队等有关单位作表态发言。

秦肖在肯定了去年取得的成绩后指出,今年是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之年,要拼尽全力、决战决胜,以最细致态度落实创建任务。要坚持拥军优属不松劲,在“支前”上狠下功夫,丰富拓展科技、教育、文化、法律等拥军活动内容形式,切实为部队行动提供医疗卫生、道路交通、装备维修等社会化保障,进一步优化“部队练打仗、地方练支前”的良好格局;在“顾后”上狠下功夫,聚焦“后路、后院、后代”等“三后”问题,扎实做好相关关键要事。要坚持拥政爱民不松劲,希望驻瑞部队全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参与生态保护等日常事务,特别是在支持地方重点工程建设上提供更多帮助;全力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主动参与地方抢险救灾以及突发事件处置,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冲刺迎检不松劲,及时发现并攻克薄弱环节,全力打造更多亮点。

秦肖强调,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是一项系统工程、政治任务,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同心同力、全员共建,做到组织领导到位、督查考核到位、宣传引导到位,以最强大体系凝聚创建合力,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双拥工作。

市领导邱忠瑜等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