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4018/2022-220873
组配分类 其他业务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瑞安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生成日期 2022-06-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2022年瑞安市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宣传展示活动执行单位比选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2- 06- 06 10: 55: 31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

2022年6月11日是我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文化遗产保护意识,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文化遗产保护良好社会氛围,经研究,决定开展2022年瑞安市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宣传展示活动。根据《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瑞安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拟对盖项目的执行单位进行公开比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名称:2022年瑞安市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宣传展示活动

(二)时间:2022年6月12日

(三)地点:安阳街道宏瑞小区

二、项目预算金额

9万元人民币

三、采购内容及要求

(一)采购数量:组织表演类、饮食类、工艺类、医药非遗项目及传承人开展展演、展示、体验等活动。搭建15个展位(3m×3m)、1个中央小舞台(6m×5m)、音响设备、舞台LED、小区内外宣传氛围布置、18位非遗传承人参与展演。

(二)采购内容:包含实施过程中所产生的所有工作开支等各项全部费用(开幕式、展示展演、百家坊非遗体验等,包含活动前期场地勘察丈量、活动策划组织、综合事务筹备、宣传推广、设计布展、器材保障、劳务补贴、文案撰写、安保、医疗急救、疫情防控、各类证件和资料印制、税金、人员用餐等)。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具备独立法人资质及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活动组织策划能力,并通过有效年度审验,且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四、比选流程

(一)报名时间:6月6日至6月8日(3个工作日)

(二)报名方式:申请单位在报名时间内向瑞安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提供比选报名申请书和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统一用扫描电子版发至邮箱:rasfybhzx@sina.com。

(三)比选评审会:6月9日召开比选评审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评审会上交材料:

1.比选报名申请书(一份纸质盖章)

2.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一份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复印件)

4.如委托,提供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一份纸质签字并盖章)

5.如委托,提供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复印件)

6.活动设计方案及效果图

7.活动经费预算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晨辉,联系电话:0577-65803978,地址:瑞安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忠义街非遗馆四楼办公室)。

 

附件:1. 2022年瑞安市文化和自然遗产日非遗宣传展示活动比选报名申请书.docx

2. 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文化遗产日).docx

 

 

 

瑞安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2年6月6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