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网站声明
网站声明
发布日期:2023-07-10 15:34:44浏览次数: 来源:瑞安市 字体:[ ]

  “中国·瑞安”政府门户网站是瑞安市政务类信息的发布源,同时还组织了大量的反映瑞安经济、文化和社会风貌的新闻类、文献类、服务类等方面的信息。任何媒体、网站和商业机构不得利用本网站发布的内容进行商业性的原版原式地转载,也不得歪曲和篡改本网站所发布的内容。
  “中国·瑞安”门户网站发布的政策法规、政务公告,如有文字或数据出入,一律以官方正式文件为准。
  “中国·瑞安”门户网站所刊载之全部资料尽力确保是准确、完整及最新的。就该资料的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或对特定用途的适合性而言,本网站不作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或呈述。
  “中国·瑞安”门户网站所刊发的各下属单位上报稿件和图片,其版权均归原作者所有。
  “中国·瑞安”门户网站在自行采写新闻类、文献类、服务类等方面的信息同时,也在国内公开发行的书籍、刊物中选用了一些介绍瑞安的文章、图片等资料。被选用的文章、图片等资料的作者,如认为直接选用不妥,恳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予以当即删除等妥当处理。一些单位和部门需要转载本网站上的文字图片等资料时,必须直接与作者联系征得同意,请勿直接转载。
  以上声明最终解释权归“中国·瑞安”门户网站所有。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